白伶棺

剧透甚入!!!一拳128话

时隔许久我崽终于出来了!!!


先揍了恶人帅气登场 而后一本正经地走进店里吃霸王餐的饿狼

今日依旧纠结要不要杀死英雄
霸王餐后顺路救了丑小孩 并暴露自己其实是个18岁的刚成年(所以饿狼其实只有18岁吗……未成年就离家出走、活蹦乱跳的少年)

纠结中他想对跟来的埼玉动手
毫不意外地被揍飞出去

然而待他醒后,跟踪了他一路的怪人(切割王),认为他根本不打算成为怪人(明明就是个老实人),决定对他和丑小孩动手

漫画就结束在他护着丑小孩,与切割王对峙的镜头




上一话我还在担心,终于要到他在正反间做选择了

这一话发现,饿狼果然还是个不适合当坏人的老实孩子——他尼玛根本不care怪人协会说的取英雄首级证明自己,依旧我行我素,刚有点念头又被老师揍了……结果被切割王说“没有感觉到你的怪人性”准备开战

抱紧我今天依旧活泼的饿狼,侧颜日益好看可爱哭



评论(2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