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伶棺

太香了……破案了就是这样、欧洲醋王

在下吕奉先:

——————涉轻微剧透 慎点————


这TM是什么绝美爱情!!



这就是伏地魔输给格林德沃的原因:

因为你没有一个青梅竹马还是定下血盟不会伤害彼此的青梅竹马


海瑟薇进行曲一响我都快哭了好吗各位

尤其是去了霍格沃特爆哭好吗各位


不得不说开头老盖护的那条项链,我以为不仅仅是他的舌头这么简单,果然没让我失望。是TM定情信物!!!!!



还有在巴黎的豪宅里问了Aro:“你能替我把 躲(划重点了)在学校里的邓布利多杀了吗?”


姐妹们,这个“躲”字很微妙,我怎么隐隐感受到老盖的怨恨、不满。


Aro很机智的闭嘴了,这是道送命题。说能也不行,不能也不行,都得死,只好机智的闭了嘴。



魔法部的人直接给老邓放了少年邓跟少年盖亲密无间的VCR,还问他:“你不愿意对付他是不是因为,你们之前亲密无间、如同兄弟?”


老邓看着年少的自己和青梅竹马,大大方方的纠正道:“不,我们比亲兄弟还要亲。”


四舍五入“我爱他”



魔法部的人走之后,老邓一个人来到尘封的厄里斯魔镜前,掀开了盖在上面的黑布。




这里有一个特别戳的细节就是,老邓先是低着头,犹豫了一会才鼓起勇气看向镜子




因为根本不需要看,他就已经知道能够使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迫切、最强烈的渴望厄里斯魔镜里会出现什么画面,就像他一直心知肚明黑魔王盖勒特.格林德沃就是他最深切的欲与念




果然,镜子出现了少年的自己和格林德沃,两人手掌相抵,十指紧扣。




老邓看着镜子里的少年,几乎轻不可闻地笑了,眼睛里却一点点溢满悲伤





这个笑容我真的一秒泪目!!




引用鹅仔的话,不仅爱过,而且这爱从未停止。




公墓集会的时候,老盖在对纽特出手之前问了一句:“你觉得邓布利多会为你哀悼吗?”




结合第一部还是部长的老盖问纽特,为什么邓布利多那么喜欢你?




行吧,盖勒特·欧洲醋王·格林德沃。




同样是公墓集会,嗅嗅在混乱中偷走了老盖一直放在胸前口袋里的钥匙吊坠。


老实说,我不相信老盖如此看重、费尽心思抢回来、小心翼翼贴身保管的吊坠会被嗅嗅这么轻易偷走,而且还给了个大特写,嗅嗅特别大动静地从老盖腿下穿过的画面,所以唯一的可能性就是: 老盖故意的,故意让吊坠回到邓布利多手中。


为什么呢?


回到前面老盖用“躲’形容老邓


所以,他将吊坠交还给邓布利多,也是把选择权交到老邓手中,让他无法再躲下去,直面他们的关系,无论死生爱恨,都求一个了结。















     邓布利多拿到钥匙吊坠那一段




照理说,吊坠可以说是击败老盖的关键,可是拿回吊坠的老邓并没有太开心,表情只是淡淡。




当纽特问老邓是否能够摧毁血盟时,老邓说了两遍,Maybe 




第一遍是回答纽特的问题,也许能找到办法摧毁血盟。




第二遍接近于喃喃自语的“Maybe....”分明是在和自己对话,犹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够下决心摧毁血盟,斩断与格林德沃最后的羁绊。




    

     这一段就我自己一个人兴奋开心的跟个二傻子一样,旁边的人都Get不到重要的点。





 最后想特别说一个我个人觉得非常非常戳的点:




      老盖亲自去找克雷登斯,通知他晚上去公墓,便可以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,但是他并没有直接去屋子里,而是待在屋顶上, 等他们自己上来。




      等到纳吉尼和克雷登斯找上来的时候,老盖当时是非常优雅地斜靠着坐在屋檐上,说明他早就来了,并且独自在那里坐了一会。




      没有人知道老盖已经来了多久,所以,在那段空白的时间里,到底他一个人静静地坐在屋顶干什么呢?




      结合前面老邓约纽特在屋顶见面时,感叹地说了一句,风景很好。




      我非常有理由相信,能让这个名震欧洲的黑魔王在大战前夕,独自安静地坐在屋顶看一会风景放空片刻的,只有与某少年剪不断理还乱的往事了。




  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。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